韩女团忘我情迷 泰妍星光超人气

字体大小:

排行

伟论

图片取自网络

具有“夏季女神”之称的韩国女团SISTAR每年夏天都会推出新歌,上周她们强势回归,发布第四张迷你专辑《没我爱》的主打歌“I like that”,一经公开就获得热烈反响,迅速称霸主要音乐排行榜榜首。

SISTAR揭开女人内心世界

专辑名字《没我爱》代表着只陷入对方的“忘我”爱情,舞曲“I like that”如同专辑名称意义所在,描写了明知是坏男人却深陷其中无法自拔的女人内心世界。

整个MV东方色彩浓厚,有大红灯笼高高挂、日式和服等元素,其中赤裸的女生背影尤为吸睛,背上写着“入我相思门”中文诗词,充满古韵味。据悉,此主打歌是SISTAR和黑眼必胜团队继2014年热曲“Touch My Body”后的第二次合作,所以公开前便已备受粉丝期待。新歌继续SISTAR一贯的性感风,更将性感发挥至极致,团员们以火辣造型亮相,袒胸露腿跳着各种撩人舞姿。

此外,据韩媒报道,团长孝琳很久之前承认割过双眼皮,她最近又在节目上公开表示想再做整容手术,令双眼和鼻子更漂亮。当其他嘉宾表示孝琳的鼻子已经够高,又说“如果再整容就会失去孝琳本来的形象”“现在已经好像娃娃”等。不过孝琳回应:“听说鼻子高的话,外貌会变得好厉害。女人永远都不会满足,不是吗?就算后悔或形象大改,都想再做一次。”似乎下定决心要改变容貌。

Mad Clown高超饶舌技巧

“Show Me The Money”是一部韩国大型饶舌音乐电视比赛,2012年在MNET频道上开播第一季,发展至今已经有五季。该节目大受欢迎,也让节目的一些歌曲上榜,例如本期就有五首歌来自第五季节目,其中一首是Mad Clown的“Going Home”。Mad Clown高超的饶舌技巧搭配Gummy(演唱《太阳的后裔》主题曲的女歌手)极具感染力的歌声,类似电视剧主题曲,让人听出耳油,是我本期很喜欢的歌曲。

此前,Mad Clown曾参加“Show Me The Money”第二季节目,以独特的风格和歌词获得注目,节目结束后也成功签约Starship娱乐公司,成为人气饶舌歌手。

谈到为何要参与第五季,Mad Clown说:“参加第二季时,我在地下饶舌歌手之间的评价不怎么好,也受到很多恶意批评。不过,节目也让我留下很多美好回忆,因为运气好获得不错成绩,也让我正式签约出道。其实,我这一次也想再以参加者身份挑战,因为这个舞台真的很有趣,也能得到许多收获,但和公司商量后,这个想法无法实现,最后以制作人身份参与。”

上月结婚的Mad Clown也谈及结婚心情:“很开心、很感谢,同时心里也很乱,因为拍摄节目关系,我们无法去蜜月旅行,未婚妻因此感到很失落。”

泰妍走轻快活泼曲风

少女时代成员泰妍(也称太妍)上周推出第二张迷你专辑“Why”的主打歌“Starlight”(星光),歌曲与夏季十分搭调,走轻快活泼曲风。至今该专辑的预定量已经超过10万张,超人气备受瞩目。

其实泰妍的歌唱实力早前已通过少女时代、小分队“太蒂徐”活动以及各电视剧主题曲和广告音乐等得到大家认可。她去年推出的第一张迷你专辑“I”就拿下iTunes专辑综合排行榜和美国告示牌排行榜全球专辑第一位,稳坐女王地位。

随着本次回归,泰妍接下来两个月将分别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的奥林匹克大厅和釜山KBS电视台音乐厅举办个人演唱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