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s”雨中吻戏冲收视 朴信惠“旺夫运”泽及金来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目前在韩国热播的夯剧“Doctors”,由朴信惠 (左)、金来沅主演。
目前在韩国热播的夯剧“Doctors”,由朴信惠 (左)、金来沅主演。

字体大小:

26岁韩国女星朴信惠在新剧“Doctors”与35岁男星金来沅谱师生恋,6日晚该剧播出第6集,金来沅拉着朴信惠在雨中漫舞热吻,瞬间收视飙至25.71%,整集平均收视也高达19.7%。


SBS电视台新剧“Doctors”,师生恋的题材加上贴近真实医疗情况的剧情,吸引大量观众观看,播出以来收视一直节节上升。第6集讲述朴信惠原是金来沅的学生,两人13年后再相遇,暗恋朴信惠多年的金来沅积极发动追求攻势,播至尾声时两人在雨中起舞,金来沅主动亲吻朴信惠,不但打破韩剧第8集吻戏定律,更成功带动该集平均收视升至19.7%,成为同时段冠军,大幅抛离成宥利主演的“Monster”(11.1%)及张赫的“Beautiful Mind”(3.5%)。“Doctors”全剧共有16集,相信收视大有机会超过20%。


“Doctors”金来沅在剧中单刀直入的告白方式,让不少观众成了“金太太”,也令人不禁赞叹朴信惠的超强“旺夫运”。她近年来靠《继承者们》《匹诺曹》等剧成收视女王,也带旺对戏男星星运,张根硕七年前与她共演《原来是美男》成“亚洲王子”,三年前“长腿欧巴”李敏镐、金宇彬在《继承者们》争抢朴信惠,两人双双成亚洲男神,李钟硕也因与她合作《匹诺曹》红遍亚洲。现在金来沅也以剧中深情医生一角成新男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