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M100.3《什么都猴》 被赞“最强新年歌”

字体大小:

黄靖晶/报道

电台UFM100.3推出贺岁音乐录像(MV)《什么都猴》,被网友赞是2016年“最强新年歌”。

《什么都猴》前天在UFM100.3的面簿独家首播,目前的点阅率超过8万4000次。“猴”与“好”的广东话同音,MV《什么都猴》寓意“什么都好”。

听众纷纷在UFM100.3面簿留言,一致赞好,还说这是2016年最强新年歌。也有听众发挥创意用“猴”代替“好”于留言中,例如:“猴猴看”“猴猴听”“这群DJ太有舞感了吧!猴开心!猴好笑!”“就是爱100.3的创意与搞怪,真的猴犀利!”

也有听众传手机简讯给电台,提议把歌曲当成手机铃声。

舞蹈老师Akif是吸睛的舞猴

MV中有一只“猴子”,跳舞很厉害,网友都好奇他是谁,有的网友猜是DJ刘伟龙。UFM100.3揭晓:“‘舞猴’是我们的舞蹈老师Akif,刚巧和伟龙穿一样的睡衣。”

在《什么都猴》MV里,全体DJ的共同造型是一整套的睡衣,头戴一朵花。

如果看过之前UFM100.3的DJ叶丽梅主演的《讨厌你》MV,应该会有似曾相识的印象。她在《讨厌你》MV里,就是睡衣配假花的造型。

UFM100.3在面簿解释了DJ在《什么都猴》穿睡衣的原因。

“上个月, UFM100.3 推出搞笑MV《讨厌你》(四叶草《好想你》KUSO版), UFM 100.3 DJ叶丽梅的‘叶四草’形象深入人心,《讨厌你》MV在Facebook破了120万点阅。UFM100.3 为答谢听众支持, 推出《什么都猴》的MV,兑现早前的承诺:只要丽梅的《讨厌你》MV点阅破百万,UFM100.3 全台DJ将穿睡衣,头戴红花,以‘叶四草’打歌装扮入镜。

“拍摄《什么都猴》MV过程中,UFM100.3 DJ黄文鸿神来一笔,提议既然大家都穿着睡衣,不如新年口号就祝听众们‘睡睡(岁岁)平安,什么都猴’,一呼百应!”

《什么都猴》后期制作更多工

叶丽梅接受本报访问时开玩笑说:“因为找不到赞助商,所以大家穿睡衣。”

比较之前拍《讨厌你》MV,她说拍《什么都猴》MV舒服多了,“《讨厌你》是正中午到花柏山各个角落取景,很热也较辛苦,工作人员都被晒到脸色发白。《什么都猴》在摄影室拍,不用日晒雨淋,但后期制作比较多工,因为要加上不同的效果。”

大家可以到UFM100.3的面簿 (www.facebook.com/UFM1003),观看《什么都猴》的视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