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丝新歌控夫偷吃 绯闻小三隔空对呛

字体大小:

(综合讯)西洋乐坛重量级天后碧昂丝(Beyonce)日前无预警发行数码专辑“Lemonade”,让粉丝又惊又喜,而这也是她继2013年《绝对碧昂丝》后第二次空降数码音乐平台。

不过新碟主打歌“Sorry”音乐录像带片段曝光,手执球棒炸毁汽车,状甚火爆,歌词更是霸气外露。歌词写道:“ 他只有当我不在他身边时才想到我,他最好打电话给那个有一头美发的贝琪”,而“贝琪”是黑人俚语,指头发是直发的放荡白人女子,被外界猜测影射对象是小三瑞秋。

不过正当众人还在解读真相时,瑞秋在新歌发布隔天于Instagram放上满脸笑意的照片,并留下“Good hair don't care(那个美发的不在乎)”等字句,像在对此事作出回应,引发碧昂丝粉丝不满。

歌迷们纷纷以象征碧昂丝的“蜜蜂”与“柠檬”符号留言洗版,让瑞秋紧急关闭IG,稍后打开时照片已经被删除。

素有“巧克力美人”之称的碧昂丝与杰斯结婚8年,婚姻屡传亮红灯。在日前推出的新碟“Lemonade”中,不少歌曲均明示暗示婚变偷吃八卦,碧昂丝本人也在同日于HBO播出的1小时音乐电影短片中痛诉杰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