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书尽签唱会遭人丢鞭炮闹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毕书尽(前排中)人气高,粉丝塞爆西门町。(中国时报图)
毕书尽(前排中)人气高,粉丝塞爆西门町。(中国时报图)

字体大小:

上海浦东机场发生爆炸事件,台湾歌手毕书尽(Bii)前午在西门町举办签唱会则被人丢鞭炮闹场。活动进行中,粉丝群突然被人丢鞭炮,现场立刻陷入一片混乱。一名女粉丝手被灼伤起水泡,另两名女粉丝则为了躲鞭炮跌倒受伤,毕书尽所属“老鹰音乐”当下立刻报警,受伤的粉丝也送医治疗。


前午签唱会开始前,已有人先丢了两次鞭炮,让粉丝受惊。签唱会开始后,现场周边的高楼处又突然丢了两次鞭炮到人群中,所有粉丝吓得躲到一旁,主持人也立刻拿着麦克风喊话:“上面的朋友,现场已通报警察了。”至前晚截稿前,台湾警方尚未捉到嫌犯,据研判,可能是附近住户嫌签唱会太吵才丢鞭炮泄愤,或是看到歌迷聚集,故意丢鞭炮恶作剧。


对于粉丝被波及,Bii相当生气,但仍坚持签完专辑,并加快速度让歌迷早点回家。事后他在网上发文质问凶嫌说:“我的歌迷们到底做错了什么事,你要这样吓他们,还让几个歌迷受伤了,如果他们是你的家人,你会不会心疼?你会不会难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