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MV呼风唤雾 陈洁仪被喊“新加坡妈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洁仪(前者)在阳明山擎天岗穿高跟鞋拍MV。(大潮音乐图)
陈洁仪(前者)在阳明山擎天岗穿高跟鞋拍MV。(大潮音乐图)

字体大小:

本地歌手陈洁仪在多雨的4月到台湾拍新歌MV,原本工作人员都担心在户外拍摄会碰到午后雷阵雨,哪知拍摄过程奇妙,令工作人员啧啧称奇,笑喊她“新加坡妈祖”。


陈洁仪推出新歌《被风吹散的人们》,因为想念台湾的一景一物,主动要求全程外景拍摄,可4月底台湾阴雨绵绵,连日的午后雷阵雨令工作人员战战兢兢,陈洁仪抵台前也祷告天晴。没想到拍摄当天天气超好,而当导演和工作人员讨论如果有雾效果会更好时,竟也神奇地起雾,等到拍到陈洁仪的特写时,雾又散了,拍摄过程很顺利。工作人员将配合的天气都归功于陈洁仪,笑喊她“新加坡妈祖”,赞她有呼风唤雨的能力。


陈洁仪想边工作边玩乐,因此场景选在阳明山擎天岗,并与美女弦乐团一同拍摄,只是43岁的她被导演安排穿高跟鞋在山坡上站一天,小腿酸痛抽筋,隔天还紧急去按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