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故事、玩魔术 周杰伦新歌很童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华语乐坛天王周杰伦即将在下个星期五(24日)推出全新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为了造势,他率先推出两首新歌——《床边故事》《前世情人》,立即在“台湾KKBOX新歌榜”十大抢下两席。


《床边故事》,周杰伦带大家一同穿越魔幻回到童年,以古典华丽诡谲的电音舞曲,营造出床边故事里的奇幻世界。猫头鹰监视着夜的动静,暗兽与巫婆躲在森林里蠢蠢欲动,床边的衣橱藏着什么秘密?周杰伦老搭档作词人方文山以独特的文字重新诠释床边故事,搭配周杰伦的魔幻古典嘻哈曲风,不同于印象中的温馨甜美,充满暗黑奇想、幻术魔咒、神秘幽暗的风格。


《前世情人》顾名思义是周杰伦为女儿Hathaway创作的歌,灵感基于女儿四个月大时信手乱弹的一小段钢琴旋律。在MV开头作曲者一栏,细心的歌迷发现还加上了Hathaway的大名,不少歌迷激动地说:“这么多年了,终于在作曲人那栏等来了另一个名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