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被猛开玩笑 青峰出面谈心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小S(左图左)与搭档蔡康永都向青峰(右图)道歉。(网络图)
小S(左图左)与搭档蔡康永都向青峰(右图)道歉。(网络图)

字体大小:

小S(徐熙娣)日前在金曲奖颁奖礼笑闹乐团苏打绿主唱青峰是“峰姐”,引发性别争议后,她与搭档蔡康永都出来道歉。事隔三天,青峰终于在苏打绿面簿贴文,强调与小S并不会因此而变得“不好”,还清楚地交代金曲奖后与小S的互动。青峰最后希望外界应该重视的是金曲与音乐。


青峰写道:今天看到两个好朋友的发言,我好像也必须说些什么。其实我们私底下都没事,我真的没有逼他们道歉,不要再误会我啦!但是为什么他们愿意主动写这些呢,我想是因为在我们的讨论中就像康永哥写的这一段:“对于某些人来说可以吃得消的玩笑,对于其他不同处境的人来说,极可能就构成吃不消的霸凌,而带来伤害。”


没错,我们够熟,我们心里都知道这就是一个玩笑,我当然不会真的在意或怎么样(所以S说伤到我有点夸张了啦,你自己讲完还拼命怕别人生气才好笑吧!),本来我们也都觉得一个玩笑笑完就好,但后来我们才意识到,我们应该认真说些什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