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忆莲巡演 穿哪件看歌迷缘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乐坛天后林忆莲最近推出新粤语专辑《陪着我走》,翻唱一些经典粤语老歌,除了是因为这些老歌对她很有意义外,另一个目的是鼓励香港人找回昔日的“香港精神”。


她在录音访问中说:“我演唱的都是成长时陪伴我的一些有意义的歌曲。这专辑也有我对香港的情怀,我觉得香港现在可能面对很多困难,我们须要找到香港独有的精神,积极、乐观、努力地过每一天。我选这些歌是想提醒大家,它们都是香港很经典、很重要的年代的歌曲,这些年代是须要我们一起努力去经营的。”


林忆莲去年底参加中国电视歌唱比赛节目,担任东方卫视《中国之星》的明星“推荐人”,推荐欣赏的歌手上节目。对于这场综艺首秀,她坦承是一大挑战:“因为我本来不是很擅长,也很少参与电视节目。为什么会答应上《中国之星》?第一,是一个挑战;第二,是可以跟崔健和刘欢学习很多,同时也认识了中国内地一些很棒的乐手、编曲、歌手等,这些是很大的收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