讽赌王儿子靠爸还劈腿 BY2妹:离开是2015最好的决定

字体大小:

(综合讯)本地双胞胎女团“BY2”中的妹妹Yumi(白纬玲)日前传出遭澳门赌王儿子何猷君背叛,之后却爆出是她劈腿男星孙祖君在先,才导致两人分手。

本周四(2015年12月30日)可说是赌王四房梁安琪两个儿子的“恋情公布日”,继23岁何猷亨认恋香港艺人陈滢后,20岁的何猷君当晚也在IG(Instagram)宣布恋情,果然兄弟一条心!

何猷亨除了向香港媒体承认与女星陈滢恋爱,更维护女友,强调绝无外界所形容的包养,未有安排女友入住复式豪宅。

何猷君去年12月5日时承认与Yumi分手,他曾说恋书比恋人好,想不到月初说分手,月底就立即找到新恋情!新女友刚好跟Yumi一样都是新加坡人,她叫Kimmy,今年23岁,爸爸是新加坡富商林荣福。Kimmy不时与艺人、名人合照,当中包括“万人迷”贝克汉姆与Big Bang成员胜利。同是富二代的小开、千金组合非常“门当户对”。

何猷君在IG秀出与Kimmy贴头合照,他用“Princess”(公主)形容女友,引用西洋天后碧昂丝(Beyonce)金句:“Beyonce told me if I like something, I should put a ring on it.Well, I liked it so I put my ring on it(碧昂丝讲过如果很喜欢那样东西,就要将戒指戴上去,现在我好喜欢她,所以我把戒指戴上去。)”而Kimmy也得男友批准宣布关系,立即在IG放两人自拍照秀恩爱!

Yumi 隔天则在IG反击,宣布新的一年有新的挑战,也有很多的事情要突破,强调在2015年没有多余的时间去讨厌那些利用自己的人,“因为我正忙着爱那些关心我、爱我的人。”接着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遇到懂得珍惜的人,不需要有多高的成就,只要不喝酒、不赌博、不嫖妓,不靠任何人独立工作,认真生活,不说谎、孝敬长辈、不爱炫耀、谦虚,最后更强调“感情专一不劈腿”。

此外,Yumi还用英文写下“Leaving was the best decision I've ever made in 2015”(离开是我在2015年做得最好的决定),对照先前她和何猷君的感情纠葛,疑似暗指对方背叛在先,男方所有的一切都是富豪爸爸所给予的,炮火仍然十分猛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