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本地歌手蔡艾珈将闪嫁海军男友

字体大小:

(本地讯)为了83岁阿嫲的心愿,21岁的本地歌手蔡艾珈将与交往八九个月的海军男友林铭文闪婚。

据《联合晚报》报道,林铭文比蔡艾珈大4岁,蔡艾珈去年出席商演活动时,林铭文趁她休息时主动搭讪,两人之后保持联络,继而发展成恋人。去年圣诞节,林铭文接她收工,小两口走到停车处时,林铭文突然问“要嫁给我吗?”,她大喇喇说“OK啊”,林铭文才敢掏出求婚戒。

报道称,小两口计划在4月27日、蔡艾珈22岁生日时注册结婚,由阿嫲当证婚人,同天举办简单派对,稍后再补摆婚宴。

报道也称,蔡艾珈决定闪婚,主要是为了83岁的阿嫲,因她从小由阿嫲带大。她受访时说,最令她感动的是,男友求婚前,先向老人家征求同意。

蔡艾珈5岁开始就在舞台上演唱,她在2009年参加新传媒歌唱选秀节目《校园Superstar3》出道。出道后积极参加中港台马歌唱比赛,并参演电影等。

当年17岁的蔡艾珈,为了能专注在乐坛发展,2012年在父母的支持下辍学,签约李伟菘、李偲菘的经纪公司“伟偲娱乐”,隔年解约,并透露2015年要到澳大利亚修读兽医课程,后来不了了之,最近开设设计公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