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大奖2016” 《志在四方2》是入围大赢家

字体大小:

新传媒/提供图片

(本地讯)《志在四方2》成为“红星大奖2016”入围名单上的大赢家,成功入围14个奖项,共有25个提名。

这25个提名包括最佳电视剧、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喜爱的女角色、最喜爱的荧幕情侣、最佳导演罗温温与黄芬菲、最佳剧本、最佳戏剧摄影、最佳戏剧剪接奖等。几乎所有的重头奖项都有《志在四方2》的份。

其中,最佳女主角奖方面,《志在四方2》的三大女角欧萱、瑞恩与郑惠玉三人同时入围,仅剩两个提名位置给《118》的雅慧和《吻我吧,住家男》的林慧玲。

《志在四方2》的男角也在入围名单中占据不少位置。最佳男主角奖方面有陈罗密欧与戚玉武,最佳男配角奖则有吴劲威及张振寰。

《我们的家园》入围仅次《志2》

名单上的突出表现剧目尚有获16个提名的《信约:我们的家园》。两名导演卢燕金与叶佩娟纷纷入围最佳导演奖之外,几名男角也凭着突出表现入围,包括获提名最佳男主角奖的陈泓宇、最佳男配角奖的陈邦鋆、青苹果奖的丁翔与徐从义。

去年的视帝视后陈泓宇与林慧玲,今年是否连庄将是焦点。陈泓宇去年以《信约:动荡的年代》的角色封视帝,但有观众认为,他在《信约:我们的家园》戏份太少,要连庄恐怕有难度。林慧玲在《吻我吧,住家男》则被评演技平平。

《118》则获11个提名,其中包括最佳电视剧、入围最佳男主角的陈汉玮、最佳女主角的雅慧。《118》的黄思恬与沈惠怡也双双入围最佳女配角奖。陈天文也凭《118》获得常青演绎奖的提名。“常青演绎奖”是新增设项目,入围者还有《长辈甜心》陈澍城、向云,《百岁大吉》红慧芳与《信约:我们的家园》林梅娇。

其他提名包括最佳电视剧:《起飞》《虎妈来了》《118》《志在四方2》《信约:我们的家园》。

庞蕾馨转当主持受肯定

最佳综艺节目:《小毛病·大问题4》《歌台星力量》《那些年,我们一起玩的游戏》《小店铺》《名厨出走记》。

最佳主题曲:《起飞》《118》《志在四方2》《信约:我们的家园》《虎妈来了》。

最佳综艺及资讯节目主持人:《名人。心货》的权怡凤、《这样是怎样?》的庞蕾馨、《歌台星力量》的Pornsak、《名厨出走记》的李腾、《学校没教的事》的郭亮。其中,庞蕾馨是在第一胎产后复出便从戏剧转当主持,与杨君伟的搭档获得观众喜爱,能否擒奖令人期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