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巡回演唱 七月重返新加坡

去年在新加坡的演出让歌迷意犹未尽,郑秀文应歌迷要求,将再度重返本地,还保证会带来比上一场更精彩的演出。
去年在新加坡的演出让歌迷意犹未尽,郑秀文应歌迷要求,将再度重返本地,还保证会带来比上一场更精彩的演出。

字体大小:

黄少伟/报道 照片由滚石唱片提供

香港歌手郑秀文(Sammi)日前以代言人身份在铜锣湾出席某运动品牌旗舰店开幕。

热爱运动的她坦言这个年纪已不想再骨瘦嶙峋,所以会强迫自己吃多些,好久没有吃饭,现在开始吃糙米和藜麦,希望可以肥几磅肌肉。

她直言老公许志安也喜欢比较有肉感的女生:“他喜欢我肥一点,常说他明白我为工作而瘦,但男士目光都是喜欢女士有少少肉。他说男人看女人,同女人看自己不一样,有点肉感觉又健康又好看,尝试教育我。”

不到一年,郑秀文七月将再度于本地开唱,而且一连唱两晚。去年的演唱会创下好成绩,演出当天座无虚席,一票难求,全场爆满。现场气氛也极佳,Sammi不只劲歌热舞,还展现“百变天后”的魅力,以不同的服装造型亮相,载歌载舞,演唱了多首经典歌曲,让全场high翻天。

上次的演出让歌迷意犹未尽,歌迷的热情更是不退,高喊安可。于是郑秀文应歌迷要求,将再度重返新加坡,还保证带来比上一场更精彩的演出。

 

“Touch Mi郑秀文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Round 2

日期:7月9日(星期六)/10日(星期日)

时间:晚上8时30分

地点:圣淘沙名胜世界宴会厅

票价:$388(VVIP)、$288、$228、$188、$148、$118、$98

(不包括手续费)

购票:6348 5555(www.sistic.com.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