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不景波及电视台 自制综艺今年少100小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有鉴于经济不景,新传媒本地综艺节目今年将减缩100小时,8频道晚上的黄金时段,本地综艺节目从原来最高时数的一周七小时,减缩成目前的一周两个半小时,减幅惊人。


新传媒传来本地综艺节目(下面指包括娱乐资讯节目)今年将减缩100小时的消息,联合早报记者查阅了一周电视时间表,惊见本地综艺节目从以往一周黄金时段至少占五六个小时,年初起已减缩成两个半小时,本地综艺节目的黑暗时期已开始。


以8频道黄金时段一周制播5小时综艺节目计,一年约制作260小时,如果加上非黄金时段的《银色嘉年华》和《黄金年华之斗歌竞艺》,则一年约制作360小时。减产100小时,等于减产将近四分之一。看情形,新传媒所减的节目时段集中在黄金时段,那就黄金时段本地制作减产将近三分之一,减幅相当惊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