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欧萱母亲 陈丽贞直喊“赴韩整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陈丽贞在《绝世好工》饰演吴岱融的情人与欧萱的母亲,但她撇清说自己和吴岱融是不同时期出道的,她还直喊要去韩国整形,说不定整形以后能演欧萱的女儿。


新传媒2016年度重头剧《绝世好工》昨日举行记者会,包括吴岱融、陈丽贞、潘玲玲、方伟杰、陈泓宇、林慧玲、陈罗密欧和陈天文等在内的众多艺人悉数亮相。主演之一张振寰因在马来西亚拍戏,未能到场,休假中的欧萱也未能列席。强大的卡司阵容,资深艺人和影坛新秀齐聚一堂,不禁让人期待会在戏中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陈丽贞在剧中和潘玲玲一起饰演吴岱融的情人,潘玲玲说:“我是看吴岱融的戏长大的,可是现在在剧里要演他的情人。”陈丽贞一直在旁撇清说,自己和吴岱融是不同时期出道的,并且对于饰演欧萱母亲的角色“耿耿于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