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王之女四度离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丽莎玛丽普里斯莱与老公洛克伍结婚10年。(网络图)
丽莎玛丽普里斯莱与老公洛克伍结婚10年。(网络图)

字体大小:

好莱坞影星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Nicolas Cage)最近三度离婚,他的前妻之一、已故“猫王”女儿丽莎玛丽普里斯莱(Lisa Marie Presley)也传出四度离婚。


外媒报道,丽莎和音乐人兼制作人老公麦克尔洛克伍(Michael Lockwood)结婚10年,育有一对7岁双胞胎女儿,48岁的丽莎前天以“难以化解的歧异”为由诉请离婚。他们婚后签有协议,她要求女儿的监护权,老公只有子女探视权,还得在有人监督的情况下进行。


46岁的洛克伍是丽莎的第四任丈夫,两人2006年1月在日本举行婚礼。她的三个前夫分别是音乐人丹尼基奥(Danny Keough)、已故流行天王麦克杰逊(Michael Jackson)和尼古拉斯凯奇。她与丹尼基奥育的6年婚姻中育有一对子女,后两者的婚姻关系都只维持两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