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砸374万要杨颖陪睡 见不到人怒告澳淫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女星Angelababy无端卷入色情仲介的纠纷。
中国女星Angelababy无端卷入色情仲介的纠纷。

字体大小:

中国女星Angelababy(杨颖)14岁加入模特儿圈,后将事业重心转往大屏幕,演出多部电影累积人气,主持《奔跑吧!兄弟》深受好评,甜美外型加上自然不造作的爽朗性格,为她赢得不少粉丝,近日却传出有中国富商豪砸澳币370万元(约374万新元),向澳大利亚的援交机构请求安排见面,但两年过去了,却一直没见到人,让他气炸,直呼被骗,决定提告索赔。


据澳洲《每日电讯报》报道,中国大陆富商徐宇(音译)刚开始是透过一个中介,向他推荐了这家位于悉尼的援交机构。中介向徐宇表示,只要他出得起钱,就能获得国际一线女明星陪他出席活动,外加性服务。


2014年8月徐宇支付了澳币370万元仲介费,提出要和“辣妈”梅根福克斯(Megan Fox)、“维多莉亚的秘密”内衣辣模坎蒂丝史旺波(Candice Swanepoel)及Angelababy见面。他为取得贵宾待遇,又缴交2.4万元澳币(约2万4300新元)会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