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吃宵夜水肿 怀疑小师妹搞阴谋

田馥甄担任7月hito大台柱,品尝清凉消暑的水果冰棒。(互联网)
田馥甄担任7月hito大台柱,品尝清凉消暑的水果冰棒。(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Hebe”田馥甄出道15年,最近推出新专辑,又要筹备音乐舞台剧,蜡烛两头烧,让她大叹体力不如从前,也开始注重养生,但她也说自己是个夜猫子,改不掉熬夜、吃宵夜的坏习惯。

Hebe前出席Hit Fm电台活动,受访时透露日常生活的“小确幸”就是吃宵夜,但她自嘲一早起床化妆时发现报应来了,原来是前一晚吃了同门女团“Popu Lady”宣传送的辣饼干,早上脸就水肿了,Hebe亏说:“它该不会是Popu Lady派来击败我们S.H.E的吧?”怀疑Popu Lady搞阴谋,想趁机篡位女子天团后座。

目前桃花运“零”的她,在新歌《余波荡漾》中被张书豪躺大腿,她笑说有歌迷留言“放开她”、“那是我该躺的地方”,但她说,歌迷只是开玩笑,谈恋爱也不怕歌迷心碎,因为:“歌迷可以拥有音乐上的我,但感情、卧房的事情,本来就没有很方便啊!”

她主演的舞台剧《小夜曲》15日首演,第一次挑战舞台剧的她超怕忘词,甚至突发奇想,若忘词就在台上比手划脚,让观众猜剧情。

她向有经验的Ella请教,Ella教她把台词想象成画面会比较好记,但Hebe吐槽:“她用讲的很容易啦!”

Hebe近来忙到几乎没空闲,她说:“以前S.H.E刚出道第一年出三张专辑,那时真的青春无敌,但当时无忧无虑,不像现在自己做很多事,专辑选歌与企划方向等都有自己的想法,很多东西都要照顾,劳心又劳力的,也不知还能唱几年?”

所以她深知养生重要,“除了早上喝姜茶,多吃新鲜水果, 也会做瑜珈、拉拉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