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顺底线被踩 罗志祥向Makiyo小S开炮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艺人Makiyo(本名川岛茉树代)近日转向中国大陆发展,也接手主持广播节目《不做坏女人》,首集越洋call out,请来姐妹淘小S(徐熙娣)作客,话题谈到男人、扯到旧爱,Makiyo的前绯闻对象罗志祥(小猪)自然成话题。小S在节目中夸小猪不错,是好男生,结果Makiyo秒回:“他哪里不错?”还亏小猪太在乎妈妈和爱吃醋。小S跟着说:“男生要爱家人,但有女朋友或老婆后,要拿捏轻重。”并认为老公许雅钧就做得刚好。

小猪的孝顺是出了名,家人是他的最后底线,所以他罕见地动怒了,在面簿转贴影片开炮说:“有事吗?两位!什么叫做不要太孝顺?还要你们教喔!”随后通过经纪公司表示:“我跟家人怎么相处,应该不用别人来教吧!”大批粉丝也留言支持。

得知小猪发怒,小S通过经纪人Joanne回应灭火说:“孝顺很好,百善孝为先,别气别气!让他不舒服很抱歉,但真的没恶意,希望他见谅。”Makiyo却回呛:“我们是夸他孝顺,请他听完整个广播,他有事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