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微博宣布婚讯 低调不愿受访

字体大小:

本地歌手阿杜(42岁)昨天在微博宣布结婚喜讯。

他贴出婚戒照,写道:“这一天终于来了,我结婚了。这么久以来非常感谢她一路的相伴、付出、容忍,让我学会了感谢、感恩!也谢谢你们对我的祝福,无限感激”。

据悉,阿杜妻子并非圈内人,从事房地产业,在阿杜未出道前就在一起,那一年阿杜22岁,期间分分合合经历了20几年。老婆在阿杜的事业低潮期一直陪在他身边,一路鼓励相伴,陪他走出低谷。如今二人非常甜蜜,而丈母娘也对阿杜非常满意。

阿杜结婚,网友纷纷留言祝福,更有网友表示:“恭喜阿杜,这回不用躲在车底哭泣了”。本报致电海蝶音乐总经理吴剑峰,对方表示阿杜为保持低调,拒绝受访。但据台媒报道,阿杜本月9日已在新加坡注册,一注册完就飞往中国工作。阿杜因接获许多来自台湾的好友恭喜,希望他可以在台湾宴客,目前他也在考虑中,毕竟对他来说台湾是他的“第二个家”。而台湾艺人NONO的歌手老婆朱海君稍早打给杜嫂道喜,开心表示希望阿杜赶快宴客,那她就可以来新加坡喝喜酒,带女儿当他的花童。

阿杜于2002年在台湾正式出道,以一首《他一定很爱你》一炮而红。不过他后来因为有人群恐慌症而暂退歌坛,去年曾为江蕙飞到台湾担任演唱会嘉宾,之后还宣布跨行当老板,在中国广州投资美容医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