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另一半是当年老板千金

字体大小:

(综合讯)42岁的本地歌手阿杜(杜成义)11日在微博贴钻戒照,公布与认识21年、交往10多年的女友赖玮莉(Lee)终成连理,赖玮莉原来是阿杜出道前在工地当工头时的老板女儿,小阿杜1岁。阿杜到台湾圆星梦,她默默隐身背后支持,在阿杜事业低潮、罹患恐慌症经常出入医院时,她甚至辞掉工作,陪在男友身边。此前有报道称,因为阿杜性格内向胆小,赖玮莉则外向,两人可互补。

据报道,阿杜母亲罹患大肠癌,去年底病情稳定,一直盼望他成家。阿杜终于圆母心愿,本月9日和女友在新加坡注册结婚。阿杜原本只打算在本地办一场婚宴,但喜讯传出后,台湾友人纷传消息恭喜,要求请吃喜酒,他因此考虑在台湾办一场喜宴。

另一歌手林俊杰(JJ)走红前与阿杜住在公司宿舍,前天听闻阿杜喜讯说:“终于,但竟然被他抢先了!”还笑称,若阿杜邀他当婚礼歌手,届时要模仿阿杜的嗓音唱情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