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来了》落幕 小S吃豆腐特辑攻下最高点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中天长寿综艺节目《康熙来了》播放长达12年,终于完美谢幕,13日、14日播放“康熙来了的最后一夜”上、下集,没有嘉宾,只有两名主持人蔡康永、小S(徐熙娣)及陈汉典三人。制作单位也特地搬来一张大床,完成蔡康永跟小S躺在床上主持的心愿。

回顾12年的节目片段,三人和工作人员一起泪崩摄影棚。在节目尾声,蔡康永及小S安排陈汉典率先离开录像棚,两人先后拥抱陈汉典,泪流满面。

在节目尾声,蔡康永说:“以为我们永远不会面对这一切,但想不到我们真的做了。虽然我觉得我的决定是对的,但还是非常舍不得。”两人在门框挥手向陪伴12年的观众致谢,场面感动催泪。

据台媒报道,13日上集收视飙到1.71,数字与黄子佼、小S世纪破冰打平。整集节目收视最高部分,落在小S吐露“吃男星豆腐吃到有瓶颈”,节目回顾小S历年来对男星吃豆腐的大合辑,20到44岁收视瞬间达3.71,收视人口约32万。

当晚,蔡康永也在微博发表感慨,上传手写纸称:“因为这故事里面也有你,所以应该认真的和你道别!”此伤感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遗憾和不舍,大呼称:“怎么办!舍不得看最后一集了!不想就这样结束!”“太难过了,不想接受这个事实!”也有网友称:“优雅的道别,是为了下一次认真的遇见!”“谢谢有康跟熙陪伴,度过漫长岁月!”

小S请辞,大S最早知道

此外,小S近日接受《时尚健康》访问也透露请辞心境,更松口谈当时做出请辞决定时,最先告诉的人是姐姐大S(徐熙媛)。

她说,大S告诉她虽然观众可能会觉得可惜,但请辞的决定对她来说不外乎是个好决定,除了大S,家里其他人包括老公和小孩都是通过电视或网络才知道,但老公尊重她的决定,常告诉她“做艺人不是一辈子的事,要好好珍惜现在还有人喜欢,不要浪费观众的爱。”

小S透露,未来的半年将不再主持节目,会发生什么事情,有什么样的打算,暂时没有确切的答案。此外,小S认为和蔡康永合作多年,彼此已是家人般的存在,有许多工作上的问题也都会互相讨论。

《康熙来了》从2004年1月5日开播,12年来播出3000多集,采访嘉宾超过2万名,风靡两岸三地。前晚,中国大陆艺人李晨和范冰冰携手亮相,成为节目最后一组嘉宾,两人大秀恩爱,范冰冰也几乎有问必答。

当被问到怎么跟李晨在一起时,她回忆,两人虽是同一家公司,但几乎完全不认识,直到合作《武媚娘传奇》才熟识。她回忆拍戏时有场三页台词的戏,李晨竟然不看剧本就跟她对戏,让她印象深刻。杀青后,范冰冰主动跟李晨交换电话,“这是制作人的特权啊!”范冰冰还夸“他是我碰过脾气最好的男生。”李晨也大赞女友脾气好,表示两人认识后从未吵过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