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做自己 范玮琪乐当“晒娃狂魔”

字体大小:

李亦筠/台北长途电访

爱在社交媒体分享一对双胞胎的照片,台湾歌手范玮琪(范范)多了“晒娃狂魔”的称号,范玮琪昨午为新专辑《范范的感恩节》接受本地媒体长途电访时透露:“刚开始也在想,这是不是负面的,大家是不是觉得反感,不想看。”顿了顿范玮琪补充:“我老公黑人(陈建州)对我说,不管外界喜不喜欢,我们都要诚实与自在的做自己,这样才不会累。”

没想过带孩子上亲子节目

双胞胎飞飞(陈睿飞)与翔翔(陈睿翔)的萌样,似乎比妈妈还要受欢迎。电话一端的范玮琪也说:“我觉得他们好像比我还受欢迎一点,哈哈哈。”

两个孩子从小在社交媒体前曝光,范玮琪说让他们自然融入生活中,如果带小朋友出门,别人打招呼,他们也会回应:“不过拍照就比较不方便。”

她表明与黑人目前没想过带孩子上亲子节目:“未来如何,只有上帝知道,哈哈哈。”

会不会追多一胎,范玮琪说:“现阶段我已很满足,很多朋友都叫我再接再厉,但我脚软。”

她说照顾双胞胎是大挑战:“好不容易一个睡着了,另一个却醒来了。我现在睡眠虽变少了,但我早睡,所以睡眠品质反而变好了。”

有感于怀孕及照顾早产儿不容易,范玮琪写了《熊猫来了!:比黑白配更重要的决定,范范与飞哥翔弟的幸福日记》与大家分享,此书在去年本地书店纪伊国屋书店

2015畅销榜中,还登上了“十大”中的第7名。问及今后是否继续写书,她说:“写《熊》时,我也没有太多想法,只是要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怀孕照顾孩子的经验,我也把书的版权捐赠给早产儿的基金会。”媒体提议不如她接下来写老公黑人如何整人,她笑笑说:“那可要写三本才写得完。”她也笑说现在黑人比较少整她,而是变得爱整他们的保姆。媒体问她保姆可有想到辞职,她笑笑说:“保姆还颇享受被整,哈哈哈!”

儿子周岁派对亮眼有型

据台媒报道,黑人与范范17日在台北一家酒店为一对双胞胎办一岁生日会,布景写上“Ryan & River Birthday”。现场以熊猫作主题,连蛋糕也见到熊猫图案,十分可爱!飞飞及翔翔穿上小恤衫及篮球鞋,亮眼又有型,黑人不停抱着他们与来宾合照。

范玮琪的最新专辑与上一张距离了四年,她说:“其实两年前很多歌曲就准备好了,但意外怀孕当了妈妈。心情上也没有大转折,而是自然而然的在转变。我人生现阶段要平衡好工作与家庭,都在学习中。”

她也说自己每天都很感恩:“我还有表演的舞台,还有人听我的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