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37岁庆生 昆凌揶揄老公小眼睛

字体大小:

(综合讯)爱情事业两得意的周杰伦和昆凌婚后喜获爱女,他18日和老婆及一群好友一同欢庆37岁生日,昆凌更在微博PO文放闪,幸福指数破表。

昆凌当天半夜上传和周董的合照,两人穿着情侣装,低头对着生日蛋糕许愿,周董手搂着纤瘦的老婆,闭睛许愿,昆凌揶揄小眼睛的周董说:“什么愿望让你许的这么开心。说好第三个愿望要闭眼睛,咦?你有闭眼睛吗?怎么分不出来?”甜蜜指数破表!

另一张周杰伦和一群好友一同拿着“JAY”的气球,好友方文山也是座上嘉宾,大家一起手比爱心,表达对周董的爱和祝贺。昆凌在微博分享照片,还用老公的口气说“这张照片主题是我爱Jay!”但有粉丝怀疑“是周董偷用老婆账号自己发的吧?”不少网友都大呼眼睛被闪瞎了。中国大陆当红的小鲜肉、TFBOYS成员王俊凯,更是赶在18日最后一刻祝周董生日快乐,同样吸引不少网友按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