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4季 李玟老公惊喜贺寿

字体大小:

(综合讯)“CoCo”李玟与老公Bruce结婚4年多,夫妻俩时常给彼此惊喜,增加生活情趣,日前参加选秀节目《我是歌手4》录制,因海豚音失误险遭淘汰,上周录像期间恰巧遇她生日,老公Bruce惊喜现身,让她十分感动。

李玟参加中国歌唱节目《我是歌手》第4季第2期,她选唱张震岳的《爱的初体验》加The Rolling Stones “Satisfaction”,并与赵增熹一起编曲。她演出带动全场观众站起来跟着唱,结果获双料冠军(观众投票冠军及参赛歌手投票冠军)。她透露选唱《爱的初体验》,因觉得歌词很有意思,是她与老公Bruce教两个女儿对爱情的态度。

Bruce给本月17日过41岁生日的李玟送惊喜,之前他跟老婆说突然有一个紧急会议,不能陪她录节目,令李玟有点失望;结果在节目录像中,Bruce带着一个特制三层高的蛋糕出现,跟其他参赛歌手一起为她庆祝,令李玟非常感动,差点哭出来!

庆生会最高潮,也让她感动到和老公又拥抱又亲吻,十分甜蜜,让她含泪感慨:“我觉得这一年发生的所有事情是我一生里面最难忘的。以后回想起这一段路程,我一定是笑着的。”在现场小俩口频频靠眼传情,恩爱指数爆棚。

此外,歌迷也帮她办了一个紫色生日派对,把全场布置成紫色。

《我是歌手》第4季

每逢星期五晚上10时在都会台(星和视界第111/825频道)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