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了》粤语版 叶丽仪:年长者唱更有味

字体大小:

香港歌手叶丽仪2月份将来新加坡举行“叶丽仪——浪奔,浪流万般情演唱会”。

去年底,叶丽仪到中国广州举行她的45周年巡回演唱会。她除了请来著名制作人伦永亮担任音乐总监,还在现场首次公开“私房照”。叶丽仪介绍,那些照片都是她和家人的生活照,从她儿子年幼至今,记录了40多年的温馨回忆,“对我而言,每一张都有特殊意义。”

她在演唱《时间都去哪儿》时播放这些照片,感慨时光飞逝如电,“目前我的生命中,最重要的是家庭,这首歌和生活照正好说出了我的情怀。”

叶丽仪经常会关注一些新歌,像她第一次听到中国男歌手王铮亮首唱的《时间都去哪了》就很喜欢,“我觉得这首歌很适合自己,原唱者唱得很年轻,但像我这样年长的人唱,会融入自己的心态,唱得更接近。”

《时》粤语版献歌迷

叶丽仪特意买下《时》的歌曲版权,将这首歌改编成粤语版本,“私人订制”给歌迷。

除了《时》,在本地的演唱会,叶丽仪还会呈献多首经典歌曲。她的金曲有《上海滩》《万般情》《上海滩龙虎斗》《红颜》《愿你待我真的好》《女黑侠木兰花》和《笑傲江湖》等。其中《上海滩》在大中华地区传颂数十年,至今仍脍炙人口,被誉为是一首影响力最大的粤语歌。

叶丽仪在近50年的歌唱事业中,先后推出多张音乐专辑,包括粤语、英语及华语歌曲,也到世界各地登台演出。

 

叶丽仪——浪奔,浪流万般情演唱会

日期:2月13日、14日

时间:晚上7时30分

地点:圣淘沙名胜世界剧场

票价:$188、$168、$138、

$98、$68

Sistic 售票热线:6348555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