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女儿上街 陈泓宇谢绝拍照

字体大小:

洪铭铧/报道

新明日报/照片

新传媒小生陈泓宇五天前推女儿上街,有路人看到想拍照,都被陈小生谢绝,他说:“现在还不想女儿曝光。”

女儿取名歆蒽

陈泓宇在本地接拍8频道年中重头剧《绝世好工》,昨天是开镜仪式,他接受本报访问时说,他的太太和岳母日前带他的女儿来新探望他,一解他“相思”之愁,他知道女儿很乖,在飞机上没有哭闹,很欣慰,用婴儿车推女儿上街时,被民众认出想拍照,他都低调谢绝。他说,现在仍想保护女儿,不太想让她曝光。

他请教命理师后,给女儿取名歆蒽,希望她长大之后是个孝顺、有礼和有家教的人。

太太、岳母和女儿住了几天,已回马来西亚吉打州亚罗士打市,他则专心投入《绝世好工》的拍摄,这回他演亦正亦邪的角色,由于母亲在他小时被他父亲吴岱融抛弃而跳楼,所以他长大后怀恨来接近他,伺机报仇,想让吴岱融也尝到失去亲人的痛苦。

这是新传媒少有的豪门恩怨题材,剧本似乎让他去年获得视帝后首度接戏的他有所发挥。他笑说:“我的样子本来就亦正亦邪,所以适合角色。”

称吴岱融很有霸气

剧情讲述吴岱融年轻时风流快活,与三个女人生下孩子,但女人们都相继带着孩子伤心离去,因此他晚年患病时,想与失散的子女相聚,于是想出了“绝世好工”的员工招聘计划,希望找回子女。扮演律师的陈泓宇最后为他选择了金融顾问欧萱、女护士林慧玲和特约演员方伟杰。在这些“绝世好工”里,“子女”真真假假,他们表面和谐,但各自城府极深,暗中较劲,想谋夺家产。

陈泓宇在剧中的行为影响各人的命运,比如鼓励陈罗密欧去追求并玩弄欧萱的感情,自己则和林慧玲发展一段有真爱的关系。

57岁的吴岱融30年前在新传媒前身的新广以吴瑰岸之名出道,后来到香港发展。陈泓宇对他不熟悉,接触过后,他说吴岱融很有霸气。

属马的陈泓宇说剧组已答应他在农历年前放假几天,回家探望家人。今天他将第一次分发红包,他说:“(钱)有出才有进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