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岱融:新加坡像“母校”

字体大小:

(本地讯)吴岱融近年来在中国大陆、香港拍戏,已有30年未演出本地剧。《绝世好工》昨天在克兰芝的“圆圃园”开镜,他在接受《新明日报》与《联合晚报》访问时说,他和家人都住在香港,但21岁的儿子今年6月会回新服兵役,因此他要为儿子在本地买房子,并笑言:“老婆(钟淑慧)看了30多个房子,她拼命看房子,我就拼命工作。”

问及拍戏酬劳,吴岱融不愿透露,但直言在本地拍剧的酬劳不及中国的一半,但对他而言,钱不是最重要的。“不是我清高,只是我今年57岁了,还能回来拍戏,感恩,钱就放一边。”

原籍香港的吴岱融从本地电视台的演艺训练班毕业,他形容新加坡像“母校”,虽然感觉天气有点热,但还是很开心,也喜见几个以前的化妆师还在。

多年在中国发展的吴岱融近年也回流香港,与无线电视签约。他说:“我没有放弃中国市场,也绝对不会放弃,因为价码还是那里最好,但我对无线有情意结。”此外,因80多岁的老父在香港,吴岱融除夕会回港陪父亲过年,10日再回新开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