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视打败《康熙来了》 吴宗宪保住“宪神”招牌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艺人吴宗宪保住“宪神”招牌,他与女儿吴姗儒(Sandy)主持的中天频道新节目《小明星大跟班》接档《康熙来了》,25日首播收视率出炉,4岁以上平均收视0.97(约54.9万人收看),夺下同时段收视冠军,成绩比《康熙》平均0.8更胜一筹,而收视率最高点则落在男艺人与吴姗儒的亲密互动。

《小明星》首集内容是替吴姗儒挑选约会对象,邀来20名男艺人,一一淘汰,形式与《康熙》一贯的访谈不同。有网友认为首集风格不明,来宾太多,剪接节奏很怪,但也有网友大赞吴姗儒表现好,有侯佩岑的感觉,还有人则担心:“这个节目会变成类似《综艺大热门》。”

《小明星》的制作人李国强也是《康熙》的制作人,对于首集收视率十分满意,不过因为第一次时间急迫,“我们就是尽量做到好。”至于有网友认为节目风格不明确,他说,“之后会尝试其他内容,慢慢做出风格,大家的意见都会参考。”

对于女儿的表现,吴宗宪却非常严厉打了68分。他说:“女儿还需要点时间,第一次不能给太高。”他见识过女儿在家里讲笑话的功力,但在节目上克制许多。不过身为父亲,他还是暗夸女儿的访问温暖有人情味。

看着女儿初生之犊不畏虎的模样,吴宗宪也说:“女儿命中注定就是要做这一行,本来还想要带她,但她说话够犀利,肚子里又有点墨水,根本不用我烦恼。”李国强也透露,以前吴宗宪的搭档都是在一旁搭话,但Sandy很会切问题,有时吴宗宪反而变成“副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