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米秦跳槽 Dream Girls名存实亡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女团Dream Girls正式分裂,团员宋米秦跳槽新东家。

Dream Girls从2011年出道后,团员李毓芬、郭雪芙、宋米秦屡传不和,但经纪公司“多利安”总是否认灭火。但宋米秦上月在面簿发文控诉被郭雪芙的经纪人Elsa排挤,终于引爆分裂导火线,前天有读者爆料台湾媒体称,杨一展所属“传动艺能”已透过电邮向剧组告知,宋米秦将加盟,Dream Girls形同解体。对此,多利安虽然否认到底,但传动艺能表示,目前先为宋米秦处理项目工作,农历年后安排媒体餐叙,正式公告跳槽。

传动艺能也表示,未来Dream Girls仍会存在,“但若要合体,将分别由不同经纪公司来洽谈。”稍晚又改口说是为宋米秦代理的服饰品牌处理项目合作,经纪约“要由多利安那边发表比较正确”。

此外,据悉,郭雪芙与多利安协议到10月,外传她不续约被公司冷冻,工作锐减,如今宋米秦比她早一步踏出多利安,Dream Girls即使本周要合体,也只是“貌合神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