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纽约开唱 兼陪爸妈过年

Selina(左)与辰亦儒。(台湾苹果日报图)
Selina(左)与辰亦儒。(台湾苹果日报图)

字体大小:

(纽约讯)台湾艺人Selina(任家萱)受邀到美国纽约参加“2016哎呦纽约新春群星演唱会”,4日登台表演,今天还会在纽约大学STERN商学院演讲,行程满档。2日她在面簿上传一张与双亲搭飞机的照片,兴奋写下“纽约~我来了”,Selina工作之余也不忘好好孝敬双亲,带着一家人前往纽约大玩特玩。

不过Selina在班机上感冒大爆发,下机后狂睡了一整天,很担心影响台上表现。她说这次到纽约商演,最大的收获就是可以跟爸妈一起共度农历新年。

“2016哎呦纽约新春群星演唱会”美东时间4日晚间7点在纽约PlayStation Theater登场,演出歌手除了Selina,还有辰亦儒及中国歌手韩磊、陈乐基同台献艺。

开唱前,Selina与辰亦儒先在联合国总部举行记者会,许多在联合国的华人雇员都成了小粉丝,抢看明星。

Selina觉得相当新鲜,还戴起联合国的纪念钢盔,跟任爸、任妈当起观光客狂拍照留念。辰亦儒则说在联合国总部开记者会,真的很“高大上”,很像国际巨星。

在联合国中文组工作的记者会主持人,邀Selina现场教唱S.H.E的《中国话》的饶舌段子,Selina爽朗答应,她还透露演唱会将献唱一首最喜欢的英文歌当作小惊喜。

辰亦儒除了受邀献唱,也担任演唱会的主持人,他放话要把纽约的冬天化作新歌《还在夏天呢》般有活力。他上次到纽约录节目,根本没时间玩,这回希望能在中央公园里面跑步,“最好有艳遇!”话刚说完,一名在联合国的中国实习生就用他在《终极一班》的台词大方示爱,让他大呼艳遇马上来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