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电视台“遗忘”? 沈志豪除夕夜难过

字体大小:

“绝对Superstar”冠军沈志豪最近刚发新唱片,正值打歌期,不料8频道除夕特备节目没有安排他上台演唱,沈志豪对此纳闷不解,面对记者的追问,一脸难过。

洪铭铧/报道 林国明/摄影

本地歌手沈志豪2014年拿下新传媒举办的“绝对Superstar”比赛总冠军,之后继续征战海外参加歌唱比赛,也参与戏剧演出,他之前在《起飞》客串过,最近再参演8频道新剧《家有一保》,这回戏份较多,他说:“我有张坏人脸,适合演反派。”

沈志豪最难忘的一场戏是抱起有懿爬楼梯,他说现实中还没抱过太太,但戏里抱得汗流浃背。问他是否觉得有懿该减肥了,他不好意思接道:“不要这么说。”

沈志豪最近刚发新唱片,正值打歌期,不料8频道除夕特备节目没有安排他上台演唱,记者问原因,沈志豪自己也纳闷不解。问他是否被新传媒“遗忘”了?他露出一脸难过的表情。

陈天文自认红星“冷门”

年过五十的陈天文同样参演新剧《家》,他的处境比沈志豪好一些,他日前凭《118》入围红星大奖最佳男配角,而非常青演绎奖,他说这是自己入行以来第二次入围演技奖,上一次是20多年前的《真命小和尚》。

问陈天文觉得自己是热门还是冷门,他说:“我当然是冷门啦!我怎么跟年轻人争啊!”新传媒靠“红星”颁奖礼来加速力捧新人,似乎资深艺人都点滴在心头。

本地甘草演员李茵珠因为《家》剧里的媳妇郭蕙雯闹着要报名参加辣妈选美,在大庭广众前穿泳衣,所以戏里婆媳闹不和。

李茵珠现实生活中,她有两个女儿和女婿,她笑说:“女婿应该会比媳妇好相处,因为男人没那么多话。如果是两个女人在家里,一山难容二虎啊!”说完,她补充,“不过我也看过有家婆把媳妇当女儿看的,只要彼此能互相谅解就好。”

李茵珠戏量少产,目前主要工作是当三个6岁到9岁外孙的“柴可夫司机”,每天接载他们上下课,她说:“听童言童语很有趣的。”

黑白年代电视人每年过年相聚

《家》讲述“建国一代”夫妻张为和李茵珠育有儿子周初明和女儿有懿,由于女儿闪婚嫁到国外,家中两老就搬进儿子家住,让向来过惯二人世界的周初明和郭蕙雯得重新调整生活作息,婆媳问题也一触即发。

剧中演李茵珠老伴的张为,难得再搭配李茵珠,但两人并不生疏。张为说,每年过年,他都会约黑白电视年代的电视人出来聚会,李茵珠也在其中。这样的相约,一晃也十来年了,旧年代的友谊,果然经得起岁月考验。张为说:“每个人都珍惜这样的聚会,因为里面的每个人,都是无人可以替代的。”

有懿还未离成婚,今年遇本命年

在《家》记者会聊到过年话题时,郭蕙雯说有场戏要她边运动边讲台词,她一下子就气喘如牛,所以提醒自己过年照吃,也别忘了运动。

黄思恬的年过得跟一般国人不一样,因为她每年会到柔佛新山探亲,一大群人烤肉、唱K、打麻将、吃火锅,觉得最特别的是能放鞭炮。

有懿的离婚案件拖到猴年还未办妥,她表示目前无可奉告,今年36岁遇上本命年,她说既然是民俗,信不信都会参考。今年她将会和沈志豪为马艺瑄创作的舞台剧演出,一起为盲人协会筹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