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期待猴年生子

字体大小:

(北京讯)“陶喆2016年巡回演唱会”首站将于5月7日从杭州体育馆起航,陶喆26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一身深色西装亮相。发布会上,刘欢、王力宏、李玟、羽泉等好友发来VCR送上祝福。此次演唱会的主题是“无二不乐”,陶喆笑称:“做老大容易被人砍,做老二比较安全。”他表示把自己放在第二名的位置,这样才有挑战第一名的动力。“况且玩音乐的人,不能只是孤芳自赏,千里马也得找到伯乐。对音乐人来说,最快乐的时刻,就是找到懂得欣赏的对象。这样有来有往、1+1的快乐,才是真正的快乐。”

有二哥之称的王力宏称要亲临演唱会为好友助阵,面对老婆成功怀上二胎的王力宏,陶喆喊话:“等等我!”自曝希望能在今年生个“小猴子”。现场陶喆还展现自已觉得比较“二”的一面,飙起了泰式英语,模仿得惟妙惟肖。

王力宏恭喜汤唯:又翻跟斗了吧?

汤唯所属的电影公司26日通过微博恭喜汤唯怀孕,曾与汤唯一起出演电影《色,戒》的王力宏27日凌晨在微博道贺,并回忆与汤唯的相识时她翻跟头的场景。

王力宏写道:“导演试镜时,我和她像病人在诊所门口挂号排队。她不引人注目。只记得她脸上的痘痘和青涩模样!宣布《色,戒》演员名单之后,主创们第一次一起吃饭,她居然在餐厅外的商场开心地翻了跟斗。好希望当时有拍下那个画面,因为那是我看过汤唯最开心的一刻。这次应该又在翻跟斗了吧?轻一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