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台湾综艺要靠吴宗宪救

字体大小:

(台北讯)胡瓜先前和制作人黄义雄闹翻,退出民视《明日之星》的主持,26日他录卫视《欢乐智多星》谈到这件事,淡淡表示:“祝福《明日》愈做愈好。”被问到未来有什么打算?胡瓜透露,接下来想做跟早年《金曲龙虎榜》类似的节目,而竞争对手吴宗宪的《综艺大热门》,也是他想做的类型。胡瓜夸赞吴宗宪:“他最近气势很旺,已经是台湾第一名的主持人,未来台湾综艺市场真的要靠他来救,他已做到巅峰,这种成绩很不容易。”

对于胡瓜的称赞,吴宗宪受宠若惊地回应:“感谢瓜哥的称赞,他是前辈。”由于10多年前曾传出两人在澳门豪赌输钱回来,被目睹在机场大吵后决裂,如今看似关系破冰,吴宗宪否认:“没有啦,那都是媒体乱写的,大家就喜欢看我们不合。”

胡瓜多年来节目收视稳当,却少了创新,吴宗宪节目做垮过,却能从灰烬重新找出新路数,如今三个节目都创收视第一,胡瓜赞叹说:“他现在的运、努力和不被挫折打倒的精神,我觉得是该学习的地方。”

两人不和并不影响子女交友,胡瓜女儿小祯常去吴宗宪节目,跟吴姗儒很聊得来,胡瓜说:“小祯上吴宗宪的节目我有看,他很照顾我女儿,这点谢谢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