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迎娶刘诗诗 小虎队合体唱跳金曲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艺人吴奇隆与中国女星刘诗诗因电视剧《步步惊心》结缘,两人去年结婚,昨天在印度尼西亚峇厘岛举办浪漫婚礼,昨天一早先举行迎亲仪式,而众人所期待的小虎队也合体了。

北京稻草熊影视官方微博po出多张照片,吴奇隆穿上绣着龙纹的枣红色长袍马褂,昨天上午率领西装笔挺的伴郎小虎队成员苏有朋、陈志朋,以及叶祖新、袁弘等,前往迎接新娘。

在等待新娘刘诗诗的过程中,新郎官和伴郎团做出各式的搞笑姿势,画面十分有趣,在嘻闹中展现出好交情,

迎接新娘时,一帮兄弟挑战一连串闯关游戏,包括“小虎队”再度合体,又唱又跳成名金曲《青苹果乐园》,新郎和伴郎玩亲亲,最后吴奇隆成功见到新娘刘诗诗,刘诗诗穿着中式传统服装,气质婉约端庄,娇羞收下吴奇隆送出的鲜红玫瑰花,两人也在众人的起哄下,深情热吻,接着下跪向双亲奉茶,二人还互喂甜汤,拍家族大合照。

苏有朋“抱怨”工作量大要加钱

隆诗前天晚上先以迎宾派对款待从各地奔波而来的亲朋好友,昨天傍晚在婚礼仪式后随即举行晚宴,之后还有After Party,体力备受考验。担任伴郎的苏有朋透露昨天早晨6点半就起床,为迎亲做准备,调侃新郎说:“别人来峇厘岛都是度假,我却工作量这么大,决定和吴奇隆加钱。”

苏有朋前晚和隆诗合照时,把新人逗得哈哈大笑,有人问他到底说了什么,他回:“没什么,趁新郎官在场,迅速邀请新科大嫂拍戏。”果然不忘制作人的职责。

陈志朋缺席前晚迎宾派对,昨天凌晨才抵达峇厘岛,一早终于晒出他和新郎吴奇隆的合照,写下“好兄弟,一辈子。”

隆诗婚礼地点位于峇厘岛金巴兰区5星级度假村爱雅娜(Ayana Resort and Spa),这场三天两夜的盛大婚宴,率先登场的是19日晚间6点28分的迎宾趴,20日教堂婚礼于下午5点8分举行、婚宴于晚间6点28分、10点28分办After Party,都有“8”字讨吉利。

两人在演艺圈人缘佳,宾客超过300人,包括导演朱延平、霍建华、张歆艺、贾晓晨、刘思彤等,连因为怕晒、从不到峇厘岛的恩师张小燕,都由每年至少都要到访一次的陶晶莹陪同出席。宾客包吃包住包机票,悉数由吴奇隆埋单,导演赖见和在微博po出酒店房间,除迎宾卡片,每位宾客会拿到贴心伴手礼防蚊液、乳液,巧克力喜糖、印有隆诗定情物木兰花标志、有这对新人英文名缩写“WL”盥洗用具,宾客宾至如归,海岛婚浪漫之至。

前妻马雅舒登微博热搜榜第一位

吴奇隆前妻马雅舒的名字近日突然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位。马雅舒之前被媒体形容成拿走前夫六栋豪宅与上百万人民币的坏女人,她为维护名誉,在微博无奈写下:“离婚我没占他一分钱的便宜,外传的赡养费更是子虚乌有……两口子离婚,许多事情说不清也无须说清。”

马雅舒因拍摄电视剧《萧十一郎》与吴奇隆相恋,两人2007年结婚,婚姻维持两年就宣告破局,马雅舒隔年再嫁澳籍男友Jame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