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东电影成立25周年 伟仔新戏传达正能量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导演王家卫的泽东电影公司成立25周年,22日晚联同“第40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于酒店举行庆祝派对,除了泽东一哥梁朝伟(伟仔)与张震、柯佳嬿及张榕容到场,法国女星苏菲亚马尔索(Sophie Marceau)、韩星李光洙、两岸三地导演贾樟柯夫妇、杜琪峰、侯孝贤,演员苏有朋、叶童等均到场祝贺。苏菲亚马尔索一身白色贴身裙性感现身。李光洙大受女士欢迎,追着合照,他此行将宣传电影《鱼男悲歌》,并出席香港国际电影节“韩国之夜”。

王家卫与太太受访时说,他很高兴为泽东庆祝25年,更开心能与好友共叙。问到多年来有什么最难忘?他说:“能够拍到一些精致电影算是合格,尤其25周年会开拍多几部电影,如《摆渡人》《欧洲攻略》,还会有更多新导演及监制和泽东合作,欣喜有生力军加入。”

梁朝伟不敢看自己32年前旧作

刘嘉玲日前透露王家卫导演的《摆渡人》要重拍,但王家卫否认:“拍得很顺利,金城武和伟仔拍喜剧很有火花,会很好看。”

梁朝伟独自到场,笑言一向都是太太刘嘉玲比他忙,况且拍电影经常都在等待剧本,有时会很忙,但又很享受。梁朝伟透露自己近期心态有点改变,觉得无论接拍什么角色,都可以换个角度,以轻松角度看事物,开心一点,希望能够带给大家正能量,因为他觉得现在社会很需要这种正能量。梁朝伟参加完派对,昨天已归队续拍《摆渡人》,他表示该片拍摄已进入冲刺期,所以非常放心。

有记者提及近日无线台在深夜时段重播《鹿鼎记》,原来梁朝伟也捧场自己32年前的作品,还知道播到第11集,他透露:“我在电视看到自己当年的样子,吓得不敢看,马上睡觉!”记者说梁朝伟样子变化不大,他即刻笑说:“你人真好!”

苏有朋否认陈志朋“整容”

另外,苏有朋刚出席完吴奇隆婚礼,就飞到香港参加泽东的庆祝派对,对于近日小虎队之一的陈志朋被传整容,他为好友辩护说:“我一点都没感觉,我一直到看到新闻才知道有这件事,请大家对他公平一点好不好,这么开心的事情(隆诗婚礼),为何挑他这件事出来写呢,对于整容,我跟吴奇隆都没有这种感觉。

“陈志朋5月21日就要开个人演唱会,他现在的状态非常好,除了黑了一点之外,哈哈,我会去他的演唱会。他现在只是整个人都瘦了一圈而已,所以大家不要随便误会,他为了演唱会特别健身,真的维持得非常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