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自爆分手 女友回应:措手不及

香港F奶女星蕊蕊(右)与男星金刚交往三年,4月初已和平分手。
香港F奶女星蕊蕊(右)与男星金刚交往三年,4月初已和平分手。

字体大小:

(香港讯)近年在香港发展的男星金刚,与黄宗泽主演的电影《刑警兄弟》上周四在本地上映。金刚日前为新片宣传时,证实自己与交往3年的香港F奶女星陈蕊蕊恋情告吹。女方哽咽回应不知道为何金刚会公布分手的消息,随后又爆出她试图以“自杀”等激烈手段挽回金刚,让事件更显复杂。

面对分手一事越传越夸张,陈蕊蕊26日特别在IG中PO文:“爱情从来都只是两个人的事,离合分别都是人生必经阶段,虽然感到心痛和惋惜,但我们都要前进,抱着平常心面对。”强调两人在4月初和平协议分手,为让各自有空间与时间沉淀,加上考量到演艺工作,一开始才选择隐瞒,不知为何金刚又自爆内幕,所以才会不知所措,同时也解释绝对没做傻事,要外界大可放心。

金刚与陈蕊蕊去年还共同熬过“枪击案”风波,一度论及婚嫁,但金刚透露两人常为小事争执,价值观实在不合才分手。目前金刚已搬离爱巢,蕊蕊表示金刚物品仍然留在她家,明显对金刚依依不舍。其实今年初,有传金刚暗追台妹欲撇蕊蕊,但两人当时都坚决否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