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顾虑伊能静年纪 秦昊母:你要想好

伊能静(右)与秦昊的姐弟恋去年开花结果。
伊能静(右)与秦昊的姐弟恋去年开花结果。

字体大小:

(综合讯)47岁的伊能静去年梅开二度,与小她10岁的中国男星秦昊步入礼堂。伊能静目前怀孕7个月,日前竟被中国网友恶毒辱骂“太恶心了,二婚的女人,年过半百,老母牛吃嫩草。”伊能静勇敢站出来回应:“是女人孕育了生命,没有女人的产道就不会有你!”表示自己不会再活在歧视之下,更不为自己的年龄感到羞耻。

其实伊能静的年纪,也让秦昊妈妈有所顾虑,秦昊25日在微博透露,妈妈曾要他三思“她比你大,你要想好。一定不能伤害人家”,但秦昊认为感情与年龄无关“我之前交往过小10岁的,最后也分手了”。他看到伊能静每周风雨无阻,搭机回台北看儿子,深信伊能静是个好妈妈。

秦昊还晒恩爱说:“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伊能静感动在微博回应:“常有人说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但如果我的世界有你,为什么我要去别处?此生都别为世人的眼光做懦夫,别害怕幸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