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卓莉 英国名校当客座教授

安吉丽娜卓莉最近旅居伦敦,不忘持续关注人权议题。
安吉丽娜卓莉最近旅居伦敦,不忘持续关注人权议题。

字体大小:

(伦敦讯)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卓莉(Angelina Jolie)身兼多职,六子女之母的她,拍电影之余,亦是联合国难民大使,不停四出探访难民,关心他们于生活上面对的问题。

现年40岁的她因在人权运动的努力,日前获得英女王颁发荣誉女爵士封号,成为首位获此殊荣的好莱坞女星。卓莉最近获聘成为英国著名的伦敦政经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最新的“实务客座教授”,将教授“女性、和平和安全”硕士课程,此课程于今年秋天开课,为期一年。

由于老公布莱德必特(Brad Pitt)正在欧洲拍摄新片,卓莉也爱相随带孩子在伦敦暂居。根据英国杂志爆料,英国的凯特王子妃(Kate Middleton)非常喜欢甚至崇拜卓莉,两人常常打电话或以电邮互通讯息,交情匪浅。现在卓莉受邀在伦敦教书,两人应该会有更多见面的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