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手遭枪击亡 “魔力红”主唱愿付丧葬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克莉斯蒂娜葛雷米(右)参加《美国好声音》第六季时,亚当李维是评审导师。(Instagram图)
克莉斯蒂娜葛雷米(右)参加《美国好声音》第六季时,亚当李维是评审导师。(Instagram图)

字体大小:

美国选秀节目《美国好声音》(The Voice)出身的女歌手克莉斯蒂娜葛雷米(Christina Grimmie)日前遭枪击死亡,家属说,摇滚乐团魔力红(Maroon 5)主唱亚当李维(Adam Levine)表示愿意支付丧葬费用。克莉斯蒂娜在《美国好声音》第六季获得第三名,亚当李维当时是评审导师。


22岁的克莉斯蒂娜遭枪击身亡消息传出之后,其经纪人11日在GoFundMe网站筹募丧葬费用,4000美元的募款目标短短两天内已经达成,截至昨天共募得17万5117美元。


克莉斯蒂娜的哥哥马可斯(Marcus)昨天透露,妈妈接到亚当李维亲自打来的电话,告知愿意支付丧葬费用以及家属前往处理后事的机票费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