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父亲节感恩 谢爸爸“教我男人的志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俊杰(左)与爸爸从写纸条到常聊天沟通,近年关系大有改善。 (取自林俊杰面簿)
林俊杰(左)与爸爸从写纸条到常聊天沟通,近年关系大有改善。 (取自林俊杰面簿)

字体大小:

19日是父亲节,林俊杰(JJ)难得感性地公开谢谢爸爸,并附上其侧面照。林俊杰在面簿心存感激地写道,是爸爸看着他一路从会爬到会走,才能有现在的JJ,感谢爸爸教他了解“什么才是真正男人该有的志气、风度及品味”。父子话不多、内向不善表达,林俊杰过往叛逆,对爸爸常感到不耐烦,都靠“写纸条”沟通。


林俊杰出道时重心都在工作,即便回到了新加坡,也是排满会议与跟朋友见面的行程。2013年跟他感情非常好的奶奶过世,让他人生出现转折,身为家人精神支柱的奶奶离开之后,林俊杰陷入低潮,但更害怕最爱奶奶的爸爸会承受不住,林俊杰开始把重心摆回家庭,他花更多时间陪家人,完成对奶奶的承诺,守护父母。


林俊杰与爸爸开始成为好友,常约打高尔夫聊心事。林俊杰曾花近10万新元带爸爸去英国参加高尔夫锦标赛,让爸爸和高球名将盖瑞普瑞尔(Gary Player)切磋球技,旅途中父子同房,每晚谈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