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达赖合影 女神卡卡遭中国全面封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女神卡卡(右)与达赖会面,并在Instagram贴出握手合照。
女神卡卡(右)与达赖会面,并在Instagram贴出握手合照。

字体大小:

美国乐坛“搞怪女王”女神卡卡(Lady Gaga)与达赖喇嘛会谈及合影,中国粉丝玻璃心碎一地。卡卡还遭中国全面封杀。


卡卡26日出席第84届美国市长会议,与西藏精神领袖达赖喇嘛在座谈会讨论世界和平理念,更在后台用面簿直播对谈全程。她说,科学证明行善可让身体健康,也可以照顾好“国家的身体”。卡卡随后在Instagram贴出三张与达赖的合照,并且推文引述达赖的话:“要让世界运转,希望是不可或缺的。”引来大批两岸网友留言对骂。


心碎的中国粉丝留言痛批她支持达赖是分裂中国,怒呛她别想赚人民币,“以后都不要来中国!”中国官方也下令全面下架她的相关作品,使得她自2011年因歌曲涉及宗教与性暗示,遭中国以“恐危害文化安全”为由禁播后,二度遭到封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