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否认入籍新加坡 代戴立忍摘“台独”帽子

字体大小:

(综合讯)赵薇执导的新片《没有别的爱》还未上映就引发中国网友点名抵制,主演戴立忍被指曾参与台独相关活动,日本演员水原希子被指曾为辱华照片点赞,连带赵薇本人也被曝已加入新加坡籍。

赵薇11日晚发文澄清,称自己从来拿的都是中国护照,拥有北京户口,根、事业和未来都在这片土地,从来没有过改变国籍的念想。赵薇称戴立忍明确表达自己不是“台独”,水原希子没有参与这部电影的工作。

曾支持台湾“太阳花学运”戴立忍也在面簿发出声明,强调“我绝不接受将根本不存在的台独帽子扣我头上”!他说自己反对压迫,也尊重他人理念,不曾加入任何政党,未与任何政治团体有过利益交换、思想交流。他认为“关心生活环境、关注生命价值,不正是期盼世界朝向美好平和的微小努力吗”?

戴立忍客串《六弄》

台湾作家“藤井树”吴子云改编原作并首度执导的《六弄咖啡馆》,描述四个同班同学间的友情、爱情。戴立忍、张榕容等金奖卡司客串演出,被问到两人饰演的角色,吴子云直说要保密,笑称“每个角色都会长大,这个哏先让我保留一下。”要影迷直接进戏院揭密。

对于请到戴立忍演出,吴子云坦言压力很大,哀号“感觉像请老师来帮忙写作业一样。”据悉刚看《六弄》会以为戴立忍的角色,是个无关重要的引言人,但到结尾,会发现他的角色才是大反转,尤其他最后跳得坑坑疤疤的跳舞,更是触动人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