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红歌手向洋加盟华纳音乐

向洋没打算成为全职经纪约艺人。(陈渊庄摄影)
向洋没打算成为全职经纪约艺人。(陈渊庄摄影)

字体大小:

凭《中国新歌声》爆红的新加坡爵士歌手向洋(Nathan Hartono)昨天宣布加盟华纳音乐,并在各大音乐平台推出最新英语单曲“Electricity”(电)。

向洋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这不是一个全方位的经纪约,华纳音乐将只负责他在东南亚发行新作品:“我自2010年就开始自己管理歌唱事业,如果要一下子成为全职经纪约艺人是很大的转变,我也不想全部放手不管。所以我想找一个能合作得很舒服和自由的音乐公司,华纳音乐最适合。我们虽然是合作发行,但如果有访问或演出机会,华纳会帮我接洽。”

向洋上周五(15日)晚上率先登上《中国新歌声》,凭着阳光帅气外形和性感、磁性嗓音征服四名导师和现场观众,成为周杰伦战队一员,更被中国网友大赞是“暖男”和“小鲜肉”,人气瞬间暴涨。

《电》是“着迷”歌曲

谈到新歌《电》,他说:“我一直都想写一首关于‘着迷’歌曲。虽然感觉‘着迷’这件事有点肤浅,但它依然是一种难以抗拒的感觉,我相信每个人都有在夜店被女生或男生吸引目光的经验,那一整晚,她就成为你的焦点,你的全世界。我觉得这很有趣,在某种程度上有一些真实感。有了这类一见钟情的概念,我就写出这首好玩的歌曲。”

向洋说《电》是他隔了三年的新作,MV已在本月7日推出,短短两个星期就吸引约6万人点击收看。他接下来将陆续推出四首新英语歌曲,并在下月初再回到中国录制《中国新歌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