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广播现声 沉重说对不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SMAP宣布解散后,粉丝开始抢购他们历年来音乐作品。(网络图)
SMAP宣布解散后,粉丝开始抢购他们历年来音乐作品。(网络图)

字体大小:

日本杰尼斯天团SMAP今年12月31日将解散,五成员中,稻垣吾郎是第一个在自己的节目开腔及道歉的成员。木村拓哉前晚也跟进,他在广播节目《木村拓哉的What's up SMAP!》首度谈及解散,并沉重的说“对不起”。


前晚节目一开始,木村就以沙哑嗓音说:“这次SMAP的事让大家难过了,我真心感到十分抱歉。很多粉丝像我一样,人生中有很大一部分都跟SMAP有关,对于大家,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对于所有SMAP的粉丝,我唯一想说的就是抱歉,真的对不起……”一番话听得出沉重心情。


据日媒报道,木村目前仍与妻女待在夏威夷,该段道歉声明是在夏威夷当地录制,由于节目“SMAPxSMAP”预计在24日、25日开棚录像,连日来有不少日媒在机场守候,准备抢拍木村返抵日本实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