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密不透风 勇士受困惨败

字体大小:

活塞赛前为球队昔日防守悍将华莱士举行球衣退役仪式,2004年夺冠的“铁血活塞”全员到齐。活塞诸将在前辈的注视下展现密不透风的防守,上半场结束时,活塞已经以65比49领先16分,一路领先的优势完美维持到终场结束。

(底特律综合电)金州勇士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上午)遭遇了本赛季最惨重的失利,在客场95比113不敌底特律活塞,这是他们在本赛季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的第四场败仗。

活塞在赛前为球队昔日防守悍将本·华莱士(Ben Wallace)举行球衣退役仪式,2004年夺冠的那支“铁血”活塞队全员到齐,祝贺华莱士。

勇士全场投篮命中率仅36.2%

或许是受到前辈的激励,活塞上半场防守密不透风,第二节只让勇士得到19分。勇士全场比赛投篮命中率仅36.2%,是该队本季最低的。勇士本季至今41仗,第二次投篮命中率在40%以下。

上半场结束时,活塞以65比49领先16分。之后活塞始终在进攻端保持火热的手感,将领先优势维持到终场结束。

勇士核心柯里(Curry)本场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但回天乏力。活塞方面,雷杰·杰克逊(Reggie Jackson)和波普(Pope)并列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

德拉蒙德是活塞获胜最大功臣

活塞有六人得分达到双位数,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是中锋德拉蒙德(Drummond),在前辈华莱士的注视下,德拉蒙德抢下21个篮板,送出3次火锅封盖,完全统治了内线,他还得到14分。

勇士中锋格林(Green)在比赛中试图通过“垃圾话”干扰德拉蒙德,但没取得效果。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Stan Van Gandy)赛后说:“格林一直在喷垃圾话,他希望用这种方式获得一些优势。这没什么错,但德拉蒙德没受到影响。”

德拉蒙德则说:“这就是他打球的方式,我没什么感觉。这就像是在跟好朋友打球一样,好朋友打球时都会说一些垃圾话,那些话本身并不是他的本意。”

勇士败在未能及时还击

勇士临时主帅沃顿(Walton)认为,球队本场输在没跟上活塞的强度。

他说:“他们是冲着我们来的,而我们没做好还击的准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