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口将披湖人球衣打最后一仗 布赖恩特:我不会参加里约奥运

字体大小:

(洛杉矶法新电)布赖恩特(Bryant)前天改口表示,他希望身着洛杉矶湖人球衣完成球员生涯最后一场比赛,因此不会代表美国参加今年8月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

布赖恩特去年底就已宣布会在本赛季后退役,不过他当时表示,如果能再参加一次奥运会,将会是一个“美妙”的结局。

重新定义“美妙”结局

前天,布赖恩特对“美妙”结局给出定义。他说:“我觉得,能够代表国家比赛是美妙的。不过,我要退役了,我说的最后一场比赛,就是我的最后一场比赛,就这么简单。我不想走下舞台了,却又回来说‘我还会回来上场一分钟,等我一下。’。”

布赖恩特说:“明白我的意思吗?我觉得能够身穿湖人球衣结束最后一场比赛,然后去支持参加奥运的球员,这将是十分美妙的。”

如果湖人无法打入季后赛,布赖恩特的最后一场比赛,将是4月13日湖人主场对阵犹他爵士的常规赛,布赖恩特到时将在主场上演告别战。

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中,湖人在客场与爵士交锋,布赖恩特因右跟腱疼痛提前离场;在他登场的15分钟内,共得到五分两助攻和一个篮板。

布赖恩特赛后表示,他的伤病情况并不严重,下一场比赛应该可以上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