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禽全队发功击沉快艇

字体大小:

(洛杉矶法新电)多伦多猛禽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上午)在客场112比94大胜洛杉矶快艇。猛禽此战获胜后已经获得八连胜,他们继续在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东岸排名第二位。

猛禽控卫劳里(Lowry)本场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劳里本场与快艇明星控卫保罗(Paul)对位,保罗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并有11次助攻,与之相比,劳里的21分6次助攻无疑要失色不少,但本场获胜的却是劳里率领的猛禽。

猛禽获胜关键在于全队发挥,该队本场共有七人得分达双位数,而快艇只有三人。猛禽候补中有四人得分上双,其中第六人特伦斯·罗斯(Terrence Ross)得到18分,快艇则没有一名候补得分上双。本场中,快艇在主力阵容出场时尚能和猛禽相持,甚至略占上风,但一旦换上候补,快艇便一泻千里。

火箭胜小牛

快艇本场赛前刚刚将去年夏天签下的约什·史密斯(Josh Smith)送走,休斯敦火箭几乎是无偿得到这名上赛季季后赛为火箭晋级西岸决赛立下大功的老将。火箭前天迎来德州内战,在主场对阵达拉斯小牛。史密斯火线上阵,候补出场得到16分,帮助火箭115比104战胜小牛。

火箭核心哈登(Harden)本场得到23分、15个篮板和10次助攻,奉献三双,前锋阿里扎(Ariza)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火箭本场的第三得分点便是史密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史密斯称,回到火箭让他感到很自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