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迫使骑士炒掉主帅布拉特 詹姆斯:有人总想诋毁我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赛

(纽约综合电)据媒体报道,自从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球队克利夫兰骑士开除主帅布拉特(Blatt)之后,该队当家球星詹姆斯(James)就成了外界攻击的焦点。不少人认为,是“詹皇”迫使骑士炒掉布拉特。对于外界这种观点,詹姆斯前天做出了回击。

“皇帝”在受访时说:“人们总是想诋毁我的名声,这种感觉糟透了。”

骑士在上周开除布拉特,改由泰伦·卢(Tyronn Lue)担任主帅。这是NBA史上第一次出现在东岸或西岸领先的球队,解雇主教练的情况。

自从布拉特“下课”后,一些美国权威媒体纷纷将矛头指向詹姆斯,认为詹皇在2014年从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回返骑士后,就一直无法接受当时没有任何NBA执教经验的布拉特,多次挑战主帅的权威,导致骑士管理层决定开除布拉特。

对此,曾四次获选为N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MVP)的詹姆斯强调,自他从小开始打球以来,从没有暗中伤害过任何一位指导过他的教练的名声,也从未不尊重任何主帅。他说:“我不是球会老板,也不是球队经理,我只是一名球员,主帅是否留任,由不得我决定。我是一名聪明的球员,会给出自己的意见,发表自己的看法,人们因此经常误解我。”

詹姆斯前天没有受到舆论的影响,拿下21分和9次助攻,协助骑士在主场以115比93轻取菲尼克斯太阳。该队大前锋洛夫(Love)同样贡献了21分,外加11个篮板。这场胜仗让骑士的战绩提升至32胜12负,也让泰伦·卢成为本届全明星赛东岸队的主教练。泰伦·卢只率领骑士参加了三场比赛,取得二胜一负的战绩,是NBA史上执教时间最短的全明星赛主教练。

本届全明星赛将在下月14日于多伦多举行,西岸队的主帅为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波波维奇(Popovich)。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