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前锋格林 将首次亮相全星赛

字体大小:

(纽约综合电)首次入选的格林(Green)与“神射手”汤普森(Thompson)将以候补的身份,与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队友柯里(Curry),一同参加2016年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全星赛。

NBA全星赛前天宣布了由30位主教练选出的候补阵容,东西岸最受瞩目的球员分别是芝加哥公牛球员巴特勒(Butler)与格林。

由球迷选出的首发阵容,已在本月较早时公布。随着候补名单出炉,下月14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的全星赛,也敲定了东西岸两队的完整阵容。勇士将是唯一派出三名球员参加全星赛的球队。

格林表示,他是从母亲那里得知自己获选。

他说:“我很惊讶,我们从不知道结局会怎么样。我不想过于自信,然后落选,那会很令人难过。我的想法是,如果中选的话,那很好,如果不中,也无所谓。”

除了格林与汤普森,西岸队教练波波维奇(Popovich)麾下的候补球员,还有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后卫哈登(Harden)、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前锋奥尔德里奇(Aldridge)、洛杉矶快艇(LA Clippers)后卫保罗(Paul)、新奥尔良鹈鹕前锋戴维斯(Davis),以及萨克拉门托大王中锋卡曾斯(Cousins)。

东岸队挑选的候补球员是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中锋德拉蒙德(Drummond)、巴特勒、亚特兰大鹰前锋米尔萨普(Millsap)、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前锋博什(Bosh)、华盛顿巫师后卫沃尔(Wall)、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后卫托马斯(Thomas),以及多伦多猛禽后卫德罗藏(DeRozan)。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